乌冬

偏爱 01


周锡京不会像罪人一样逃跑,她是挥剑的黑皇后。


———————————————————————


青雅艺术高中,理事长室。


“锡京?锡京啊,你这些天去哪里了?”沈秀莲起身想抓住眼前的少女。她和周锡勋这几天空闲时间都在找周锡京,但是一直没有消息,那个疗养院的人只是说锡京已经不在那了,其他一点线索也没有,能让她以现在的实力都查不出来,沈秀莲实在不愿意想下去。


周锡京再次看到她“善良”的母亲时,心里早就不再留有依赖,只有恨,恨自己当时亲眼看见深爱的妈妈让自己受惩戒退学还是伤心难过,恨自己为什么没能早一点收回自己对妈妈的爱,恨自己没能早点认清妈妈的“善良”是对其他所有人的博爱,而不是对自己女儿的偏爱。但是没关系,就算妈妈和哥哥不站在周锡京这边,也会有其他人的。


周锡京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前李洙赫,又看向沈秀莲,

“理事长,我的复学报告请快一点审批吧。”


“锡京啊,你刚刚喊妈妈什么?锡京啊,不要这样对妈妈,妈妈和哥哥都很担心你……”沈秀莲心里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锡京最依赖的就是自己和周锡勋了,怎么会是这样的态度,就像…就像从前她对千瑞珍她们无所谓的漠视。


“沈理事,我劝你还是坐回你的座位吧,现在你只需要在那份复学报告上面盖章就足够了。”李洙赫注视着眼前这个一脸痛心的女人,他是不是该庆幸沈秀莲之前只注意自己病床上的“亲生女儿”,而没有教小玫瑰她身上“伟大的善良”。


沈秀莲的权势地位还不足以让他站在这里。只是因为,这个青雅艺术高中要知道周锡京要回来拿回属于她自己的东西了——无论是那个所谓声乐首席还是首尔大,而所谓的黄金血脉,也只有他的小玫瑰一个人够资格,因为,她会是他的小玫瑰。


沈秀莲认识站在锡京身前的这个男人,李氏财团现在的掌权者,把控着韩国整个司法系统,就连顶楼都没能在其中插上一脚,只是,锡京怎么会认识他?


“但是,锡京啊,你因为暴力问题被退学是不能抹掉的事实啊,如果让你复学,那就对其他人太不公平了,妈妈不能这么做,你知道的吧?”


“呵”,李洙赫嗤笑一声,

“沈理事,拿不到法庭上的证据还能算是证据吗?我敢保证锡京永远不会得到法院的传票,但是你的好儿子周锡勋,和你的好姐妹吴允熙,还有顶楼其他小鬼,你敢保证,他们也不会得到吗?还是说,你已经有了能和李氏对抗的能力?”


沈秀莲看着这个语气透露出一股不屑的青年,瞳孔微缩,锡勋和露娜之后还要出国,一定不能出事,允熙也已经在监狱待过一年了,不能再进去受伤了。难道要赌李氏拿不到他们之前犯错的证据吗?不行的,没有谁能在司法里面比肩李氏。可恶,偏偏,偏偏是李氏。


周锡京看着沈秀莲“为难”了几分钟后,拿起了旁边的印章。


看吧,这就是我“善良”的母亲,只要能袒护她在意的人,她也不会有所谓的原则,我只是不巧不在那里面罢了。


——————————————————————


教室。


“好像据说李氏有人要来青雅上学。”


“李氏?为什么?那个财团的年轻一辈不是已经是现任的掌权者了吗?”


“而且,李氏的版图不是从来不涉足艺术领域吗?”


“好像是听说来的那个女生本来就是青雅的。”


“对对对,而且现任那位还是亲自带着去理事长室说要回来拿回属于那个女孩的东西的。”


“莫?不可能,要说青雅所属,不都是顶楼组的吗?只不过裴露娜完全代替了周锡京。”


“是啊,周锡勋已经完全是裴露娜所有了吧哈哈”


……


“看来这个人很得李氏重视啊,转学这种事都由掌权者亲自陪着。锡勋,要把她拉进顶楼组吗?”李民赫看了眼那群聚在一起的人,走过来对周锡勋问道。


“说什么呢?李民赫!你当我们顶楼组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进的吗?又不是李氏的血脉,难道真的以为那个女人能得李氏的重视吗?”刘珍妮正对着镜子整理自己新到的发饰,突然间听到李民赫这么不像话的提议,只觉得荒唐。


“李氏之前都没有人在青雅学习过吗?她会不会和我们合不来啊,或者是像锡京一样喜欢欺负别人?”裴露娜眼皮跳了一下,她总感觉这个新来的女孩会从她这里拿走什么东西——必须要先让锡勋他们讨厌她才行…


“嗯,之前都没有过。露娜呀,你不用担心,只要有我在,这里就没人能够欺负你。如果你不喜欢她,我会让她再从青雅出去的。”周锡勋握住裴露娜挽着他手臂的手,宠溺地说道。


“真晦气。”


“锡京!?你去哪了?怎么回来了?校暴会不是不允许你再进青雅吗?”熟悉的声线在耳边炸响,周锡勋甚至愣了俩秒才反应过来,锡京不是一直没能找到吗?怎么会在这里?不是应该来的是那个转校生吗?为什么…是锡京?她旁边那个男人又是谁?


看着裴露娜脸上的震惊和他们紧握着的手,周锡京只觉得可笑——守护我的那个约定我已经不需要了


“哥哥可还真是让我伤心啊,妹妹失踪的时候,哥哥还正忙着和裴露娜谈恋爱呢。”


“回来,当然是因为,

我要来拿回属于周锡京的东西啊。”






评论(13)

热度(45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