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

偏爱 (兄妹独白小番外)


爱是排他性的独占。


一些混乱的小随笔


————————————————————


周锡勋篇


周锡勋最近并不好过。


沈秀莲警告了他不要去惹李氏。青雅里面那些人也因为周锡京回来而变得不听话了。


周锡京,周锡京,我亲爱的妹妹。


你怎么能不属于我。


你应该除了我一无所有才对。


在看见周锡京和李洙赫一起的第一眼,周锡勋就知道,他要失败了,他没能折断他最亲密的妹妹的翅膀。


这算什么,他等待着即将就能折断的花朵被别人带回花园了。


可笑。


对周锡京的独占欲是他天生的。


是不是双生子他一点也不在意。


他只是要周锡京只看着他一个人。


所以他挡在她身前为她挨打。


所以他在每一次沈秀莲想起来关心锡京时总是假装不经意提起那个在医院的植物人。


周锡京得只依靠他才行啊。


他以为他成功了。


所以他开始有了新玩具,裴露娜。


反正锡京到最后也离不开他。


裴露娜不像他和锡京。


他们是伊甸园里被众神钟爱但依旧会偷尝禁果的亚当夏娃。


裴露娜是来自阿提卡的莫梅克斯,掩藏着虚荣的野心。


他喜欢裴露娜眼里丑陋的野心。


为此他可以付出一些东西,比如说,对周锡京的爱。


只是他算错了一件事,该死的沈秀莲。


就算那样的不闻不问,沈秀莲还是在周锡京那里留下了太过浓重的痕迹。


所以,他给予了周锡京惩罚——他打了她一巴掌,在裴露娜面前。


但是,他没能驯服周锡京。


周锡京没有长成菟丝花,她变成了蔓生荆棘的野玫瑰。


兄长独有的爱是他给周锡京画的牢笼,可是玫瑰拼上了一身的刺,伤敌一万自损八千,破开了这笼子。


然后,这玫瑰去往了春寒的山。


嫉妒。


他嫉妒得发狂。


这以兄妹为名的占有欲的泥沼里只留下了他自己。


—————————————————————


周锡京篇


周锡京从来都知道。


占有欲是最容易上瘾的爱。


周锡勋推开了她身边的所有人。


没关系。


我的哥哥。


我同样独占着你所有的爱。


因为周锡勋是周锡京独有的。


所以我和你签下依恋的契约。


但是。


你知道的吧。


你撕毁了契约。


周锡勋的眼里除了周锡京,还有了别人。


这是侮辱。


惩罚亚当的方式其实很简单。


打入凡尘。


再践踏。


我在疗养院的每个夜晚都无法入睡。


身上的青紫淡化又被我自己加重。


唯一支撑我的是对你们的恨。


我要复仇。


这时,李洙赫出现了。


他牵起我的手,低声的话像是恶魔在低语。


“来交易吧。

用对彼此独占的爱。

我会让你成为海拉的。”


【北欧神话中的冥界女王,是邪神洛基和冰雪女巨人安格尔伯达的小女儿。掌管着所有生灵死后的灵魂,包括神。】


“乐意之至。”


亲爱的哥哥,你可能不知道。


亚当从来都是由夏娃挑选的。


现在,


你不是亚当了。



————————————————————


一点子写得十分杂乱的小随笔,

这俩天就会更新正文下一章,

好像隔了蛮久了欸,sorry啦。



评论(39)

热度(47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