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

偏爱 【序】

妹x李洙赫 初相遇篇


春天的薄雾与冬夜的玫瑰


顶楼浇灌的恶之花就算没了根茎也会有人让她长于自己的心脏,提供养分。


最好的报复是美丽,最美的盛开是反击


—————————————————————————


 “快一点,再快一点…只要再快一点,就能,就能出去了,我绝不会认输的,周锡京从来不会输。”


纤细高挑的少女,血红的伤口,与气质不匹配的“囚服”,还有紧攥着的手,原本精美的指甲早已坑坑洼洼,锋利的断口在娇嫩的手掌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红痕。


身后,所谓疗养院的看护人员马上要追上来了。但是周锡京已经看到了弯道后面的公路,她甩掉身上碍事的灰色外套,更加用力地向前跑。


 果然,有车。


“开门!”


 砰砰。急促的捶车窗的声音。


“快开门!”


锡京咬牙,绝不能在这里功亏一篑,透过车窗,里面隐约能看到有一个人影微微仰头坐在后座,前面那个应该是个专职司机,只要现在能走掉…


“还不给我开门!”


周锡京这次确保后座上的人已经看见了她并且已经听懂她在说什么了。


…怎么还不开门!要没时间了,锡京看清了他的眼睛,漫不经心中全是狠厉,像初春冰雪消融时的白狼。


—————————————————————————


李洙赫刚从疗养院见完母亲,母亲又在尝试自杀了,就算李贤已经不在了,但金苑的病还是没有好转,母亲崩溃的次数越来越多…那些令人厌恶的记忆又重新浮现。


李洙赫微微仰头,试图平息自己的心情。


刚闭上眼就听见急促的砰砰声,睁眼,车外站着一个女孩,看起来20不到的年纪,艳丽的五官和与脸庞严重违和的劣质服装。


小玫瑰。落在泥里的小玫瑰。


同时,李洙赫也看到了后面那群看护人员。


惹了麻烦的小玫瑰。


司机朝着后方微微低头,等待着男人的指示。那个女孩已经敲了,哦不,砸了三次窗了,开门还是离开并不是他的权利。


“给她开门。”


玫瑰需要爱护,不是吗。


更何况这朵小玫瑰有着这样一双眼睛,


高傲与仇恨在缠绕后实在太过耀眼。


也太容易让我偏爱。


----------------------------------------------------


os:今天在赶论文ww,所以先只写了个小序章的初相遇,正文还没决定是接着时间线写还是跨一点,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在评论提提哦,感谢子!🙏(第一次写,还请多多包涵啊宝们)

评论(6)

热度(27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